冬至,湯圓日,也是我的生日。

今天因為公司有活動,所以部門提早昨天幫我慶生,而當我還慶幸今天可以低調度過時,電腦的信箱以及接到的電話都是生日祝福!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原來是公司內部的入口網站,首頁有一個很驚人的功能,就是show出當天的壽星姓名。於是在那個當下,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位駭客高手,想讓公司的系統中毒停擺算了!但想歸想,能力不夠又有何用?

我感謝細心記住我生日的每位朋友,無論你們是傳簡訊、撥電話、寫mail、寄卡片,我都很感動。

謝謝有人祝我20歲生日快樂。
謝謝林董提供總統套房讓我開趴。
謝謝桃花的生日祝福。
謝謝劉大美女宣示我們終於在同一條船上?
謝謝我媽買了件外套給我。
謝謝同事買必勝客幫我慶生。
謝謝劉小康回加拿大前還打電話道生日。
族繁不及備載…

今年願望沒什麼特別的,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雖然每次都嚷嚷不想過生日,但看到這麼多人給我的祝福,心裡還是很感動的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