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桃園在中正藝文特區舉辦跨年晚會,卡司聽說還不錯,有最近超火紅的Jolin還有亞洲第一天團5566

不過我這把老骨頭實在不適合跟著年輕人拿著螢光棒隨著音樂搖擺,也不適合透早就跑去占第一排位子,更別說身處在人擠人的的狹小空間內還能心平氣和等待明星出現!

於是禮拜天我想來個特別的,最後決定去美麗華imax看博物館驚魂夜,原本想安排在茹絲葵後,但沒想到16:30的位子早就賣了6、7成了,剩下的不是A-D的前排座位,就是超邊邊超角角的座位,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想到同一招跨年,但最狠的不是我,是劉大美女!她直接喊「那看早場阿」可是早場是早上10點呢!所以最慢也要8點多從桃園出發,那代表7點多就要起床著裝完畢!



當天八點多載到劉大美女就往美麗華衝去,但一路上太順利了,不到九點就到美麗華,悲慘的是,地下停車場九點半憑電影票入場,原本怕9點半來不及換票,但沒想到一切來得太快,讓我們措手不及,害著我在美麗華周圍繞阿繞,繞到五角船板拍照,還到家樂福買一手啤酒預備晚上用,這樣才打發完時間!!!

但最令我傻眼的,竟然是博物館驚魂夜的恐龍,不是立體的!喔尬!!我是在夢中看到廣告宣傳有立體效果嗎?要不然這部片我只有看到很大很大的恐龍,但卻沒有立體的恐龍,嗚嗚…

Anyway
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事業順利、感情順利、身體健康、小人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