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我都會寫一下明信片給朋友和自己。每次我媽收到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時,都會說我很三叭!拜託,寫給自己除了是幫自己多爭取一份紀念品以外,還可以估計朋友大約收到的時間,這不是一箭雙雕嗎?

我記得我在柬埔寨寄出明信片的時間是2006/12/17,而我從來沒有一個月還沒收到明信片的經驗,於是我開始放棄,心想,或許我的明信片被寄到對岸了!好吧!算我倒楣沒燒香拜佛,就當我決定忘記這件事時,就在昨天,我同事Iris告訴我她收到了。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精神為之振奮,而今天桃花也告訴我她收到了,只不過我一共計出7張,到底還有誰收到阿!我自己是還沒啦!但收到的朋友請告訴我,幫明信片報平安吧!

(後記)
為了怕朋友誣賴我沒寄,我特地把我買的七張明信片排好拍張照。於是也公布這七張明信片的身世之謎,是滴!他們都長的一樣,我一口氣買了七張一樣的明信片,別說我沒誠意,這是最好看的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