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曾擁有過,我永遠都不知你的好,失去了,才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你。

直到今日,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需要你。昨天,我感應到你漸漸離我遠去,水龍頭的水量似乎是一種暗示,暗示著你的離開,但我總以為你只是在鬧脾氣,隔天自個就會好。

剛剛,媽媽告訴我,你走了,宣告我們就此分離,我不甘心也沒辦法接受,直到今日,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才知道生活中不能沒有你。

米菲安慰我「以前沒有他的時候,還不都這樣過來了,為何你還這麼想不開?」

但人天生就是一種習慣的動物,習慣有他,就決意不分開,不能分離。

到底是什麼惡人,存心拆散我們?我們已經共依共存這麼久了,是誰這麼狠心?

***

今天下班回家,我媽告訴我加壓馬達被偷了。因為家住頂樓,水壓不太夠,於是父親大人賞賜馬達一顆,從此以後洗澡都可以享受SPA級的按摩享受。

昨天我洗澡時,打開馬達電源,卻一直沒聽到熟悉的加壓聲,我還以為自己是一時錯覺,一打開水龍頭,怪哉!怎麼水這麼小,小到幾乎可以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一出浴室門,我馬上跟母親大人報告,我媽說大概是壞了,明天找水電工來修。

今天下班回到家,我媽轉述水電工的說法「你們家馬達被偷了」我…真的不敢相信,連這種東西都有人要拿,我家住大樓有警衛,雖然東西是裝在頂樓的水塔邊,但是被偷走也太誇張了吧!唯一可以懷疑的,就是隔壁大樓。

我家跟隔壁大樓中間的間距,大人跨一大步可以過,之前曾有幾次疑似的竊案,我們都懷疑是隔壁大樓管理太鬆散,任意讓牛水蛇神出入,所以導致我們大樓管理不易。

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我沒辦法爭取什麼也沒什麼好爭取,看來只好在兩棟大樓間裝設通電的鐵絲網,這樣才有隔絕效果,要不然就是老話題,搬家!

好想念那顆馬達喔!雖然壓根沒看過他,但是沒有他,洗澡都不過癮,還好這兩天天氣沒那麼冷了,要不然我會更惆悵!


補充---
剛剛母親大人突然出門,沒過十分鐘就回來了,我問她出去幹嘛,她說「明天要裝新馬達,去領錢」...各位看倌,一顆馬達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約4000元,而那位可惡的偷兒,竟然把我家最值錢的東西拿走,我到底該說他好眼力,還是說我真的很倒楣呢?因為據水電工的說法,偷兒一定懂水電,因為他為了偷馬達還先把水管鋸開拔馬達,之後再把水管接回去!你們說,如果他不是高手,那誰是?

今天稍早,我媽還跟鄰居去頂樓察看,四個人八隻眼睛結果根本找不到問題的根源,最後是水電工一眼看出端倪,你們說,這偷兒是不是很神??



註1:我家還是有熱水,因為不是瓦斯管被偷,而是加壓馬達被偷,目前僅存涓涓細流伴隨我沐浴。也感謝大家說要借浴室給我,如果有需要我會跟你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