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在學姐的嘴裡得知
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
是我們的學弟?

在那一刻
閃光飛過
喚醒我大四的回憶

「對喔!那個學弟我有印象」我對學姐這樣說
但這印象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從禮拜天中午到現在我終於想起

是名歌比賽啦!!

大四那一年
班上的克勞蒂與大贏兩人一起挑戰民歌雙人組
以黃大煒的「讓每個人都心碎」勇奪冠軍
這歷史影片我都現在都還仔細珍藏著
不要臉的借大家看一下



(克勞蒂與大贏的風采)


其中
楊宗緯學弟參加個人組
這是他當年的參加比賽的英姿



自此之後
這位學弟在系上在學校就這樣紅了起來
但我這個人怎麼記性這麼差
到今天才想起來這位學弟

剛剛在貴婦奈奈那邊看到有關楊宗緯的文章
心裡突然覺得一陣激動
想跟大家說
這位學弟唱歌真的好聽
他今年要畢業了
學務長(本系教授)特別欽點他要在畢業典禮上唱幾首歌才能走
有影片為證
我沒亂說
而且NCUE畢業典禮那時候我應該在彰化
我一定要去聽楊宗緯唱歌
哼哼




最最後
跟大家分享楊宗緯唱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自從克勞蒂與大贏唱紅這首歌後
我每次去錢櫃都愛點這首歌來鬧
當作最後破聲的ending
好歌不怕傳頌
讓我們一起...我愛誰(破聲中)





PS除了楊宗緯,我一直覺得克勞蒂也是明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她上超級星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