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完作業,準備睡覺去。

2/6是台灣除夕我沒忘,這邊的台灣同學會也準備在餐廳開幾桌菜讓大家吃個飽,享受年夜飯的氣氛。

不過,我想親自煮一些特別的食物當作過年菜,目標不要太多,三樣就好,剛剛想到做「烤鴨」和「蘿蔔糕」,但第三樣害我剛剛寫作業一直分心,想破腦還是沒結果。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你們覺得哪些食物適合過年阿?我知道過年沒人特地吃烤鴨,這是我個人的口腹之慾,至於蘿蔔糕我真的超懷念,因為這邊的蘿蔔糕我買過,不好吃,硬梆梆一點口感也沒有,味道也不香。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意見,集思廣益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