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算命先生告訴林爸林媽:「貴千金是個有口福之人」「別人吃得到的,她都吃得到」「多數人吃不到的,她還是吃得到」

算命先生這番話我一直深信不疑,不在於我相信算命,在於我親身經歷。

小時候,常常會遇到長輩給糖給餅乾,我發誓,我總是那個唯一吃到的死小孩。是我一副長得愛吃樣還是一副沒吃飽的樣子,為何大人總是餵我吃東西? 而且我也非常不要臉的一一接受大人的食物饋贈。

因為林爸爸愛吃,所以也常常跟他吃一些窮鄉僻壤的美味,我常問林爸爸,為何你知道這個鬼地方有東西可以吃?他總是摸摸自己的肚子回答我,要不然肚子怎麼來的。(其實林爸不胖)

仔細想想,我長這麼大,還沒真正餓過。(早上沒時間吃早餐不算)

林媽媽有購買食物強迫症,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到處都是餅乾零食,我想林媽媽不希望懶惰的女兒因為伸手拿不倒食物,斷然絕食,但她不知道,林老師懶歸懶,絕對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睡覺。當然,我家連櫃子裡都是食物,我發誓,倘若有一天外星人攻打地球,我們家可以勉強維持一個月生計。

但弔詭的是,我根本不愛吃零食阿!

沒工作在家當米蟲,還有朋友請客外食,去朋友的故鄉玩,總有吃不完的當地小吃,更別說我朋友跟我聊天的話題,都是「spa我告訴你,我學校/公司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xx,下次你來我帶你去。」

冏,還有什麼比食物更能打動我的心。

今天不約而同有三個朋友告訴我,回台灣我們來去吃AAA BBB CCC... 吃,成為我生活中跟朋友聯繫的話題。

仔細回想自己的人生,不就是因為不肯屈就美國微波食品,才學習如何洗手做羹湯,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別再提議要我辦桌,等我回台灣,我要天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煮飯是什麼?我跟她不熟。

最最後順帶一提,請那些減肥直銷不要再留言給我了,我怕胖但我不胖,我也不需要減肥。雖然我還不到模特兒紙片人的薄弱,但我發誓,如果哪一天我說我要減肥,我會被朋友吐口水。

另另外,我雖然窮,但我志氣高,所以那些酒店公關的工作也不要在留言給我了,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部落格是這樣用的嗎?請不要再濫用網路資源,那些濫用的人,就是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