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今日 (11/1) 發表 T 系列的最新款機種: DSC-T9,與先前機種最大的差異在於加入了 Super SteadyShot 光學防手震功能,感光度也達 ISO 640,對於拍攝成功率將能大大提昇。 T9 將記錄像素上推到六百萬 (6MP),跳脫了原先 T系列 5MP 範疇。

3x-zoom、採用 Carl Zeiss 鏡頭的 T9,鏡頭也因應防手震機制重新設計, 9群 11枚鏡頭組中並內含三片非球面鏡與一片三稜鏡。此外, T9 使用了 RAW NR 雜訊抑制技術,而且對於色調、鮮明度、細節部分更能表現的更精采。

T9 搭載 2.5吋、23萬像素的大型精細 LCD螢幕,也能進行 16格索引方式的圖片瀏覽,這款螢幕在戶外使用時能消除不必要的反射光源,讓構圖或瀏覽更清楚。此外,T9 內建了 58MB 記憶體,並可用 MS DUO 擴充。 T9 重要規格如下:


感光元件: 1/2.5" 原色CCD
最大影像: 2816x2112 (支援 3:2)
鏡頭焦長: 3x-zoom, 38~114mm
動態短片: 640x480, 30fps 無限時間
最大光圈: F3.5(W) / F4.3(T)
拍攝範圍: 一般: 50cm~無限遠; Macro: 8cm(W) / 25cm(T); 放大鏡: 1cm~20cm
快門範圍: 1~1/1000 秒
ISO 感光: Auto, 80, 100, 200, 400, 640
測光模式: 多區, 中央重點, 點測光
對焦模式: 5點自動, 中央, 點
LCD 螢幕: 2.5" TFT, 23.04萬像素
儲存媒體: 內建 58MB, MS Duo / Pro 擴充
外型尺寸: 89.7x54.9x16.8mm
機身淨重: 134g
使用電池: NP-FT1 專用鋰電,CIPA: 240張

T9 預計 2006 元月上市,售價約為 US$450,將有銀色、黑色兩種外觀,同時並將推出各種皮套、運動防水盒(並可潛水 3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