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與服裝時尚一直脫不了干係,每當一部偶像劇或電影當紅,劇中人物的所穿所戴馬上成為詢問的焦點,最初,該品牌的服飾詢問度會增高,甚至許多服飾會搭著熱誠打出雷同度幾近100%的服飾搶攻市場。

當然,追逐市場不如創造市場。許多服飾公司也開始網羅明星為該服飾品牌代言或設計,代言是比較早期的作法,但現在明星設計的商品花樣百出,這部份我覺得H&M最會玩這個遊戲,該品牌請來名牌服裝設計師為其操刀,宣傳一般百姓都能以一般價格買到名設計師商品,比如Chanel的Karl Lagerfeld天才雙人Viktor&Rolf,後來還Manonna也參了一腳。





不過,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的是Sarah Jessica Parker設計的衣服,之前他曾幫Gap代言一系列牛仔褲,當時慾望城市還在播放中,所以熱賣程度可想而知。但沒想到慾望城市已經結束這麼久了,依舊還是有服飾找他設計衣服,那就是BITTEN,相較以往的代言,這一次是SJP自己設計喔!

坦白講,我這個老台根本不認識這個牌子,但好奇心驅使,讓我想去一探究竟,林老師特派員這禮拜會找時間一探究竟,附上影片,那是網友拍的,我看完也覺得天旋地轉,但已經是最好的影片了。


BITTEN官網(英):http://www.bittensjp.com/index.php
H&M官網(英):http://www.h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