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才信誓旦旦說要等到去拉斯維加斯才買Le Creuset,但女人就是這樣,當你想買的時候沒買,你就會夜夜失眠,日日想著它。




有一天載朋友去機場的回程,我一個人偷偷跑去SLC最古老的百貨公司Trolley Square看LC鍋,沒看還好一看驚人, 那一家專賣廚具的店擠滿了人,而我一個人站在LC的櫃子前駐足許久,發現23公分的橢圓形鍋全世界都是79.95美金,而且什麼顏色都有。

我發現櫃上沒有紅色,還特地請小姐幫忙找,小姐態度很好但不忘推薦其他顏色,但我不愛,我就是愛紅色,紅色比起其他的顏色,是漸層的設計,鍋子和鍋蓋的紅有深有淺,富變化性讓我非常喜愛。

後來,小姐還真的幫我從倉庫找到最後一個紅色,我二話不說直接要了。小姐先幫我把鍋放在結帳台,離開時再結帳即可。

我後來又逛了好幾圈,覺得在美國廚房當家真的很幸福,廚具看起來都很好用而且設計感十足,讓你不愛下廚也難。

等到我要結帳時,前面的媽媽抱著小孩偷偷打開我的鍋,直呼「好可愛」,我排在後面得意洋洋,只是很怕小眼會生氣,順便問了退貨的規則。

小眼看到我把鍋提回家,震驚了一會,但還是接受了。

這個鍋不大,如果是一般家庭只適合煮一餐湯或甜點,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不喜歡煮太多食物,我只喜歡吃新鮮的食物,隔餐飯隔餐菜我都盡量避免。





買回家隔一天,我按照MuiMui的指示,做足了開鍋前保養。

今天早上,做了一餐丸子粥。

Le Creuset 鍋最好不要用超過中火的火力去操,要不然容易壞,所以今天等水滾還等了一會,小不習慣,但是鐵鍋的溫度穩定度我很喜歡。




買了Le Creuset 鍋,是不是還要買Le Creuset 烹飪書阿!好猶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