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leen留言問到,火烤兩用鍋哪裡買?美國網路買的到。




我忘記這是我的哪一種禮物了?聖誕禮物?生日禮物?還是元旦紀念日??反正有一次我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這個鍋,而我又是那種超容易手滑的人,一上網搜尋發現價錢不貴,就說服小眼買一個。

這個鍋把自己的功能說得很強大,可以煎可以煮可以燉可以烤...巴拉巴拉,但說破了其實這就是一個不沾電鍋,底部還有烤紋。附贈的食譜也教你如何使用這個鍋,其中還有一樣是日本壽喜燒呢!

第一次使用,我拿來做麻辣鍋,可以坐在自己宿舍餐桌吃麻辣鍋很爽...畢竟我住的地方不是亞洲人為患的加州,鍋類美食到處都有,想吃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快。




第二次使用,我拿來烤肉,哇,整間屋子香噴噴,唯一個缺點就是我這邊有點難買到切片的肉,目前知道東南超市和東洋超市有賣,但價格都不便宜,而且稅金不算在食品類的3%,而是用品類的6.8%,可惡!




這個鍋容量3.3公升,不算大,如果一夥人一起吃,可能夾完一輪就要加料加湯了,但他的優點是火力超強大,倒湯丟料一下就滾了,想維持保溫的狀態還不太容易。

另外,鍋子的清洗要將黑色爐和白色塑膠底座分開,把黑色爐拿去洗,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將水灑到插座,以免故障。

哪裡買? Target  Aroma  Super Pot with Gr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