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再買一個Le Creuset湯鍋,容量約4~5Qt,可以煮一整隻雞不用擔心湯汁因為煮沸而一直冒出來。



我不時在網路上搜尋有關Le Creuset的特惠,我這邊沒有Le Creuset的outlet,所以一定得等到特價才有機會搶攻。昨天心血來潮又在網路商店晃晃晃,讓我看到2.75Qt的湯鍋有特價,原價150美金,特價99.95美金,我一直很想要買同款的湯鍋,但我已經有一個2.75Qt的橢圓型鍋,沒必要再買一個小鍋,有意購買者,請點

況且這款特價鍋沒有我最想要的法式芥末黃(Dijon),話說我昨天去Costco有看到下面同款鍋,但現場只有紅色展示品,而且似乎被買光光了,一樣庫存也沒有,一個印象賣130多塊美金,並沒有便宜多少阿,下面黃色這個不過144.95美元,有需要請點




說到芥末黃,最近好愛這個顏色,顏色很跳看起來又舒服又暖活,J.Crew有出下面這兩款衣服,今天去逛街有看到現貨,顏色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可愛,但現在是沒收入的窮鬼,還是多考慮再說吧!

小外套:88美金
上衣:78美金





BTW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紐西蘭美女買了一個超方便的油醋罐,不需要用量匙就可以控制量,非常方便。你只需要按灰色按鈕,油就會自動上升到頂端,頂端有刻度,如果你要一大匙,就按到刻度一大匙的位置即可,大家說,這對廚房新手來說,是不是一大福音,而且量匙沾油很難洗,這油醋罐方便多了。




不過她是在紐西蘭買的,美國有嗎?於是我找遍美國各大家飾網站,終於給我找到,只不過一個要價16.95美金,不含運費,殘念,明年要結婚的,如果需要,再告訴我,我在幫大家買!相關訊息,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