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到,Carrie被偷的那雙銀色Manolo Blahnik要價675塊美金,想當然爾,最後賠償她這雙鞋的朋友,心一定在淌血。




我個人也覺得那雙鞋很美,尤其適合小個子女生穿,記住,如果想讓你的腿穿上高跟鞋看起來更修長,可千千萬萬不可以買繫帶子的高跟鞋,例如這一種,請點,如果你只有這雙鞋,那麼帶子千千萬萬不要繫的太緊,一定要鬆鬆的,才不會讓那條帶子砍斷你腿的長度。

剛到美國時,有一次跟鄰居媽媽去COSTCO買菜,鄰居媽媽還順路帶我去了美國的一元商店尋寶,而這間一元商店的隔壁,正是一間專賣新娘禮服的商店。

美國可不流行拍婚紗,但是婚禮派對跟現場攝影絕對不可少,大到新郎新娘禮服,小至伴娘花童禮服,這裡通通都有,如果有看過27件禮服的人一定知道,當伴娘都可以保留伴娘服,所以很多伴娘服都需要訂做,新娘禮服跟新郎西裝也一樣,所以美國賣婚紗比拍婚紗流行。

為了搭配滿足新娘喜愛的色系,不管是禮服或是高跟鞋,都有幾十種顏色任你搭配,剛剛我在David's Bridal官網看到Manolo Blahnik99%類似款,就是下面這雙,除了跟的高度不一樣,其他幾乎一樣,更別說當你穿著蓋住高跟鞋的禮服,有誰可以分辨出那個品牌。

在台灣,應該沒有新娘會穿黑色鞋出嫁,沒關係,還有紫紅色。


搭配晚禮服的藍色鍛面高跟鞋,有,最配新娘白色婚紗的銀色,也有。


不愛銀色,還有珍珠色。

想看更多顏色,請點
 

可惜的是,這雙鞋子非得在現場買跟訂購才行,所以詳細價錢不清楚,但是各位新科新娘,如果你有需要,請別客氣,我可以去COSTCO買菜時,順路繞過去偷看一下標價,但不管價錢如何,一定比Manolo Blahnik便宜多了!

David's Bridal官網:http://www.davidsbridal.com/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