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小眼跑去NordStrom百貨的outlet:NordStrom Rack閒晃,這次終於有戰利品了!




晃阿晃,我逛到一個花車上面標的品牌是JuicyCouture,眼睛一亮打算仔細挑挑有沒有好貨,但又發現這跟我印象中的JuicyCouture風格有點不一樣,翻衣服的商品才知道,這是Primp牌,但我根本不認識此牌。最後,我終於挑到一件喜歡的小外套,黑色上面佈滿白色天鵝只剩S號,而且穿起來挺暖的,還有SLC生活必備的小帽,讚!


(這次同款的衣服,但我買的是帽T)


坦白講,這衣服穿起來有點太年輕, 雖然我很幼稚,但服裝常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不能不慎選!就在我是穿完灰紫色的小鹿班比和黑色白天鵝後,最後黑色白天鵝勝出。

回家後又上網估狗,才知道這個牌來頭不小,她是JuicyCouture的副牌,而且因為很多明星穿過所以很紅,比如美國的Paris、日本的Lena、濱崎步和台灣的關穎。這時我才意識到,原價180塊美金不是騙人的。

以下是我買黑色底白天鵝(正確來說是灰天鵝)




這系列的衣服都是單色系的底,加上各式各樣的動物,而且其中幾隻會有special,加個水鑽或塑膠寶石之類的!





為了給米菲看,拍一些衣服的樣子給他參考。




最後這件outlet花車貨一件59塊美金未稅,算一算,簡直是打了4折,雖然這跟我夢想中的outlet價格比起來還是有點貴,但這件天鵝服真的很可愛,我打算買另一件小鹿班比給米菲,這兩件我考慮許多,而小眼比較喜歡小鹿班比,不如就送給米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