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SLC附近唯一的一間Outlet掃Coach貨!原本只抱持著看看就好,沒想到終於讓我等到桃紅邊的中夾了!!!




不知道是UT位置太偏僻還是怎樣,UT全州沒有Coach的專賣店,只有Outlet!而且此Outlet的貨色不新,讓我覺得是該牌Outlet貨的末源,但這並非代表挑不到好貨,只是需要耐心的挑,也需要多去現場走走看看!

今天,我終於買到Coach春夏出的桃紅邊中夾,之前詢問過好多次,每次都撲空,今天一進門就看到唯一的一個桃紅中夾,二話不說馬上抓在手上不放,考慮再三最後決定結帳帶回家!

這一個中夾原本店面價$189,Outlet價$99塊美金,算一算其實已經打對折,夠便宜了!偏偏現在Tanger Outlet有一個活動,只要妳花一塊錢購買Pink Card,他們就把這個錢捐給當地抗乳癌組織!而只要妳持Pink Card到合作的商家購物,可享有單件25% OFF的優惠(也就是75折),就是這麼剛好,Coach也在商家名單之中。









購買及使用Pink Card的期限於2008/10/19,住在附近的人可多加利用此優惠,其他可使用pink Card的商店如下!



當初原本也喜歡這款銀色皮夾,銀色拼接風,有一種低調奢華風感,零錢部分用雙扣設計,我很甲意!只不過我從來沒看過...。希望永遠不見,以免產生相見太晚的遺憾!






Tanger Outlets@ Park City 店鋪一覽:http://www.tangeroutlet.com/parkcity/directory/

6699 North Landmark Dr.
Park City, UT 84098

Sunday 11:00am - 6:00pm
Monday - Saturday 10:00a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