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知道,日本卡通在美國也吃得開?畢竟美國已經有太多經典的卡通人物了,沒想到多摩君(Domo)也能成為Target的萬聖節限量商品!



(多摩君絨布玩偶,我最愛南瓜裝那個,科學怪人也不賴)


我想此類商品應該以小孩為對象,所以玩的吃的通通都有,下面左邊就是多摩君造型巧克力棒棒糖,右邊是手鍊或項鍊造型糖。




還有多摩君招牌牙齒軟糖和巧克力!




這是萬聖節倒數遊戲版(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玩),還有多摩君造型公仔!




而我最推薦下面這款,因為有得吃又又得拿!多摩君糖果袋(附糖果),右邊這個可以當化妝包或相機包,一樣也附糖果!





只可惜以上多摩君商品只限店內販售,不能網購!而Target距離我這邊上高速公路要開15分鐘,不知道小眼願不願意陪我去!!!


BTW
我知道Target有賣阿基師代言的平底不沾鍋,而這次我發現有特價,原本一個原價17塊,現在只要12塊美金!但是現在並非特別節慶,加上美國油價上漲,買個鍋光運費就要6塊錢,一半的鍋子價,好傷!


各位住SLC的朋友,如果有興趣購買阿基師的平底不沾鍋,請告訴我!!




只有這款有特價,10吋鍋,沒有鍋蓋!



對了,Target還幫多摩君做一個萬聖節短片,有興趣請


所有多摩君商品:http://www.target.com/b/ref=sc_fe_l_3_15676801_10/601-6297966-6432953?ie=UTF8&node=70063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