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節慶一直來的時刻,連三個月都有節日,10月底是萬聖節,十一月底是感恩節,十二月底是聖誕節,也是採買各家庭節日用品及禮品的時刻!所以costco充滿著小孩的玩具、聖誕燈具,超市都有賣萬聖節扮鬼的玩具!原本以為不過聖誕節的我們不會被燒到,至少我們不需要買一顆樹回家放,但還是被超值禮品給迷惑,買一個送自己。




這組星巴克禮品內含兩個大馬克杯+兩包咖啡+兩包茶+兩杯巧克力+一包餅乾+一張咖啡兌換券。這樣多少錢?總共也不過21.49不含稅。用美國物價來看,等於是買兩個杯子送其他那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不過上述除了杯子以外,其他都還沒開來吃泡來喝,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到底好不好。

倒是杯子,真的很深得我們兩個人的心,因為它夠大,我不用再為了喝水跑來跑去,一大杯可以喝很久,到底有多大杯,請看下圖...






是的,幾乎比我的臉還大,杯底都可以養金魚了!
 

不知道台灣好市多有沒有賣這麼讚的聖誕禮盒,如果有,真心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