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陪侯姐在LV逛街時,推薦她一樣要逛一下美國名產,乳液的大盤商:Bath & Body Work。(後面簡稱BBW)


(剛剛才發現,明明左邊五瓶全新,內容物卻高度不一)


話說我剛來美國時,小眼貼心地拿出一瓶BBW的乳液給我,說是美國天氣很乾,要我多擦乳液多保養,剛開始有感動到,但後來經由別人的嘴裡知道事情發生的經過,反正就是他們一夥四個人去逛街,發現BBW的乳液有特惠,買三送一,不知道是誰失心瘋,提議每人買一罐,小眼不想當那個三缺一的缺德牌友,所以也跟進,但天曉得他是一個不擦乳液的人,所以只好借花獻佛送給我。

雖然我擦乳液,尤其是洗完澡四肢都擦,但我不喜歡味道太濃郁的乳液,而小眼挑的恰恰是「椰子油+萊姆」的味道,對我來說,太香了!最後它被打入冷宮。而我也好久沒逛BBW。

不過上次陪侯姐逛的時候,我發現他們新出的香氛睡眠系列Warm Milk & Honey味道我很愛,這系列是由肉桂與丁香為主調,淡淡酸酸甜甜,卻不會濃到化不開,除了買了一罐身體乳液以外,我還買了枕頭噴霧(噴在枕頭上,幫助睡眠用,我現在天天噴,小眼念我很三八)。





話說侯姐在LV也買了這款的按摩油(如果我沒記錯),但當時我覺得SLC的稅比較低而且玻璃瓶不好攜帶,決定回SLC再買,加上鄰居媽媽給的幾張折價券,全部買下來超便宜。首先,我買的睡眠系列身體乳和枕頭噴霧,用「買超過10塊錢,免費送一件商品(限13塊以下)」,所以我採取分開結帳,先結這兩瓶,原本以為會送便宜的那一樣,沒想到結帳後的金額是10.68美元,等於說,我買10塊的東西送了13塊的東西,超划算!而且這系列是限量的,不是常駐商品,賣完就掰啦!


(侯姐買了按摩油+小綿羊)

也可以把枕頭噴霧噴在小綿羊上面,把綿羊放在你的床邊,幫助你入眠,而且如果搭配產品一起買,綿羊還可以從8塊降到5塊錢。

另外我還有一張8折券,我一共買了6瓶抗菌泡沫洗手乳,每罐原價5塊,現在特惠3罐10塊,搭配8折券最後也只要17.08美金,幾乎是打對折了阿!這些洗手乳我打算放在廚房的水槽邊,如果有切肉可以用來洗手殺菌,我不知道哪個口味好用,隨機選了六罐,目前先挑「葡萄柚」口味來用,味道還算滿意,而且這款大壓頭的洗手乳押出來直接是泡沫,很細緻而且感覺很省,哈!如果以後罐子用完,還可以拿來裝沐浴乳或洗顏膠,押出來應該也是泡沫狀。




鄰居媽媽說她回台灣都是送BBW的護手霜給朋友,滋潤味道又很棒,而且她還送我一瓶試用,我用的這一瓶是蘋果口味,我個人還蠻愛的,等以後護手霜消耗完畢我再添購。

Ps 我手頭還有「滿30減10」以及「滿50折15」的折價券,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索取,限SLC居民,限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