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LONGCHAMP這個品牌,我僅有「多色」「好收納」「法國品牌」等先備知識,完全沒想要研究,後來去北海道要搭機前,趕忙在免稅店買一個「犒賞」自己。(犒賞啥阿?藉口真多)

圖片取自官網


當時米菲妹剛好帶了一個墨綠色中款,而我之前也聽說在台灣機場免稅店購買很划算,於是順路逛了一下,挑來挑去挑上了紫色中款,其中手把有分短版或長版,我挑了短版,而且是有拉鍊的款。

這款在台灣機場免稅店售價3300元,介紹的小姐說台灣專櫃要賣4500元,這價差讓我當下心動了起來,另外我聽說該牌有分中國製與法國製,我請小姐幫我檢查我要的這款是哪裡製?得知是法國製的當下好感度又提升了一百倍,於是當機立斷,買了!!

詢問小姐中國製與法國製有無價差?小姐說價格一樣,當下我覺得,買到中國製的人一定很嘔,當下米菲妹馬上檢查自己的包,結果發現是大陸製,不過她的包是別人送的,沒差啦!

後來上飛機,導遊小姐告訴米菲(她們兩個坐在一起),在法國買LONGCHAMP,拉鍊環是金色的,而其他國家買到的都是鐵灰色,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當下覺得金色拉環好美(因為導遊也有帶),女人阿~~~

Ps 剛剛查一下美國價,一個要118美金不含稅,看來台灣買還是有便宜到,至於現在日幣太貴,買什麼都貴阿!!!



LONGCHAMP官網:http://www.longchamp.com/index.php?coe_i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