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專賣廚具的williams-sonoma官網閒晃,竟讓我發現LC出新色,而且是淡淡的黃,稱之為Citron。




和之前的芥末黃(Dijon)深淺不太一樣,Citron比較清淡,而Dijon比較強烈,兩色都很好看,但我還是愛芥末黃多一些。

之前去舊金山的williams-sonoma實體店逛,發現LC有特價,但只有下面這色有特價,銀灰色,如果這色噴在車子上我會很喜歡,但如果是在鍋子上,總提不起興趣。



剛剛在williams-sonoma查看sale專區,發現部分LC鍋有特價,但多半是咖啡色,我不愛。 


2.25Q 特價99.99


我最愛的芥末黃也有特價,但這鍋太大了,雖然價格已經很漂亮了,還是有緣再見。



7.5Q 特價199.99


除了LC鍋,我也考慮下個鑄鐵鍋是不是要換了牌子試看看,比如說Staub,顏色雖然沒LC多且漂亮,但價格親切一些些,品質和評價不相上下。


5Q 特價200



何時?那怕只有一次!讓我逛逛LC的outle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