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11月我開心地買了Joby腳架,而且堅持買原廠,不買盜版貨!只可惜這隻粉紅怪獸只服役四個月,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了。




就在我喜孜孜想把粉紅怪獸帶去優勝美地一展長才前,它第一晚就在馬戲團飯店斷腳給我看。雖然可以裝回去,但扳一下就斷了。




傻眼的我,只好把粉紅怪獸放在行李內,等回來後,我查詢之前的訂購記錄,發現這是2008/11/6購買的,而且中間我只有一段時間常用,就是去年年底回台灣那段時間,等我回美國,幾乎沒再用,等真正想用的時候,就變成這樣?




失望之餘,想說寫信給客服,剛開始上JOBY官網,發現該官網竟然掛了,當下我的反應是...該不會這間公司...倒了吧?還好過幾天官網恢復正常,我寫信給客服,詢問該商品有沒有保固?客服回信向我索取照片(而且要附商標),我隨意拍了三張,就是這三張,確認無誤後,昨天,也就是禮拜五,我收到全新的粉紅怪獸。

說真的,與其收到新貨,我寧可他不要壞,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壞,那即使拿到新的,也用不了多久吧...

不管如何,第二隻粉紅怪獸的生命能延續到何時?靜待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