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飛了,只好投向韓貨的擁抱,雖然很多人說,韓貨色差極可怕,但我還是決定捨身取義,花錢買兩件親自瞧一瞧,如果真的很差,我一定會誠實告訴大家的。我找的是Y拍的代買,相信聰明的大家到Y拍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










這一整套我只有買洋裝,沒有買白色寬版腰帶也沒有買黑色針織外套。

下面這一套我買了長版上衣,原本想連煙管褲一起買,但身材不好地我決定回台灣現場試穿現場挑。








我很喜歡Cherry KOKO拍照的風格,當然還有其他韓貨網購,不過這一家我最喜歡,倒是,希望他們家的衣服,即使沒有天使的臉蛋,穿起來也一樣好看,哈。

等我拿到現貨,再跟大家分享囉!

Cherry KOKO官網:http://www.cherrykoko.com/

如果我沒記錯,Cherry KOKO應該就是網路商店,我不清楚它有沒有設櫃,誰看的懂方塊字阿?幫忙解一下密碼吧!

另外Cherry KOKO最可怕的一招,就是天天出新貨,讓你下了一單,又想再下第二單,不過最近的貨色太年輕了啦!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我之前看到的那些大衣,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