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news

***

日本「寵物當家」節目中的拉布拉多明星狗雅夫,昨天驚傳於9日因淋巴癌病逝,一生僅有短短7歲,消息傳來粉絲莫不嘆息,網路上一片哀悼聲,台灣影迷幾乎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足跡踏遍日本各地的明星狗雅夫,去年3月雅夫隨主人松本秀樹一同訪台出外景,曾在台掀起一股超級旋風,所到之處人人爭相搶摸、搶合照,河濱公園的見面會,還因為場面擠到失控而臨時取消錄影。當時不少迷哥、迷姊上網成立「雅夫家族」、「雅夫日記」和「雅夫寫真集」,稱雅夫是「狗界的裴勇俊」。

從1歲起就擔任「寵物當家」外景狗的雅夫,旋風訪台時還在大佳河濱公園引起騷動,當時還有人稱牠為「狗中木村拓哉」,直逼日韓人氣偶像。雅夫跟著松本走訪各地,與海豚、貓和狗等其他動物碰面,逗趣模樣立刻紅遍日本大街小巷,今年雅夫診斷出患有惡性腫瘤,10月正式卸任,由兒子大介接棒演出,本月初突然體力急速衰退,9日因惡性淋巴腫瘤病逝。

雅夫今年10月正式卸下6年的工作,東京電視台還頒給牠「感謝狀」,場面隆重,同時也送上骨頭和零食慰勞牠在「寵物當家」共254集的勞苦功高表現。

退休後的雅夫,近來體力突然急速衰竭,最後回天乏術,在9日結束短暫7年的生命。東京電視台的菅谷社長希望大家都可以為雅夫祈福,相信牠也會在天國守護孩子們。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12/2/7xu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