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2/28 06:40
記者:記者陳景寶/屏東報導

在芭樂園涼蔭下,享用香噴噴的牛奶芭樂火鍋、喝一杯清涼爽口的牛奶芭樂汁,是一大享受。里港鄉年輕農民楊南忠,在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打造的「牛奶芭樂園區」,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

34歲的楊南忠已有7年務農經驗。他在里港鄉瀰力村一塊佔地約1甲的芭樂園種植「珍珠芭」,由於對品質的堅持,在市場頗有好評。

楊南忠說,他以有機肥料替代化學肥料;並認為牛奶營養成分高,也對人體及動物有益,因此採用過剩奶粉澆灌芭樂樹,所以芭樂不但汁多,也香脆、甘甜,風味獨特,迥異於一般芭樂。

楊南忠在新春期間,首次推出牛奶芭樂火鍋,每鍋120元反應熱烈,吸引不少遊客品嚐。消費者說,看芭樂、採芭樂、吃芭樂,真是別有一番滋味。熱帶農業博覽會在屏東縣長治鄉海豐農場,楊南忠電話0938386838。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