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好久沒見到各位朋友了,恰巧遇到小眼退伍和慶祝申請上米國學校,趁著還在台灣的日子所以想邀大夥相聚慶祝。





日期:4/22(日)中午
場地:I Do會館總統套房
保護費:500元/人 不足額我請客

想挑這間房間是因為這裡具備我們舉辦pot luck dinner所應具備廚房和餐廳,雖然這裡的廚房不是傅培梅等級的廚房,但恰巧我們也不是名廚,所以其實廚房太強我們也配不上,基本上這個廚房具備加熱功能,有一個電爐口,也有冰箱,可以冰果汁香檳汽水冰淇淋。


餐廳至少具備8個座位,長桌的設計讓你可以體驗西方電影遞菜的樂趣。




談心坑
不管是打牌還是說悄悄話,這裡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KTV
誰說唱KTV一定要去錢櫃好樂迪,現在摩鐵設備完善,連正版KTV都唱的到。

Wii
沒玩過Wii也要聽過Wii吧!如果在台灣日本美國你都沒搶到的話,來體驗一下又不用錢,真是一兼二顧摸拉仔兼洗褲。


這間房間客廳超大,還有投影幕,不管是唱歌還是玩Wii,空間絕對足夠,不會因為空間狹小而受傷。




露天浴池
我想一群人應該用不到這個場地,雖然我曾經突發奇想或許可以設計泳裝派對,但冷冷四月天大家應該會揍死我吧!但鴛鴦戲水絕對歡迎,專為小顏開放,請自行取用。




我一直覺得談錢傷感情,但身為主辦人的我實在也不是一個有錢人,在四個小時的時間裡,你可以吃同學親手煮的食物,可以唱歌,可以玩Wii,可以談心,可以游泳,這麼多的玩樂,四小時卻只要500大洋,絕對物超所值,最重要的是,友誼無價。

之前原本說要請客,請客理應全數買單才上道,但臨時找到這個場地負擔太大,只好寡廉鮮恥請大家出一點保護費,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如果深思熟慮後覺得不喜歡這個活動設計,那可以跟我說,不用勉強。

報名截止日:4/18(三)我需要統計人數,因為趴踢趴踢專案是按人頭計價,我需要預先訂位。

以下是趴踢趴踢專案的收費方式,給大家參考一下

5人以下,5000元
10人以下,10000元
15人以下,15000元
(此方案限四小時)


I DO官方網站:http://idomotel.com.tw/news.php

活動網址:http://idomotel.com.tw/newsshow.php?NewsSN=8

場地介紹(NO 818) http://idomotel.com.tw/room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