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團購開跑至今,一直未能感受大家愛讀書的熱情回應,就當我想死心時,終於在剛剛收到侯姐的回應,讓我倍感溫馨。

我想大家可能以為我在鬧,博客來怎麼可能75折!

但這是真的,也是因為我想買書,所以特地廣招天下愛書人士一起用少少的錢買終生受益良多的書。

如果你對團購有興趣,只要是可以在博客來搜尋到的書籍,皆可以75折大優待,想要購買的人請將書籍位於博客來的網址直接貼在留言版告訴我,團結力量大,要買要快,滿2500就不再接受訂單囉! 

這是我想買的其中一本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3308

如果你也想要買書,請將書籍網址留言給我即可。募集只到明天晚上12點,過了12點,錯過就只能撿玻璃鞋囉!!

博客來書店:http://www.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