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8/19中國七夕情人節,本山人推出「愛情加溫情人浪漫組」。

七夕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去餐廳吃情人套餐覺得被坑錢,到哪裡都人擠人,更別說烏七嘛黑的電影院了!其實情人節也可以這樣過,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獻上你親手切的水果加上巧克力鍋,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拿出來對方都會嚇到且感動。不過,單吃巧克力鍋似乎稍嫌無聊,於是再搭配精選DVD「If only 如果能再愛一次」,保證你今年情人夜跟別人不一樣。

除了巧克力鍋以外,也可用起士鍋,創意隨個人搭配。巧克力鍋適合搭配餅乾、水果(微酸尤佳)與任何你喜歡的食材。侯姐曾拿豆花沾來吃,也是一個創舉。至於起士鍋,建議還是搭配麵包比較適當。


DVD買來只看過一次,不管是戀愛初期還是老夫老妻都適合看。



物品描述:
1.巧克力鍋使用過兩次,一次姊妹聚會,一次是我生日。DVD已拆封。
2.巧克力鍋的白鍋底部有正常使用的燒黑痕跡,介意者勿下標。
3.巧克力與蠟燭需自行準備,以上兩者皆可在生活工廠購得。
4.商品配備:紅色基座、白鍋、四支叉、DVD。

出清方式:
1.巧克力鍋購入價400元、DVD購入價200元。兩樣一起賣,戀愛價300塊
2.桃園市可以面交,限桃園市成功路上的匯豐銀行,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3.郵寄需自費,於匯款後使用統一速達宅即便,費用120元。匯款帳戶只有中國信託,能接受才下標。

如何購買:
1.直接用悄悄話留言,留下您的姓名與聯絡方式,有留下資料者才算正式排隊。
2.好友請直接撥電話給我。
3.購買順序依照留言或電話決定,越早行動贏面越大。


要出清的東西太多,會陸陸續續推出,有興趣的請把握機會。


統一速達宅即便收費一覽表:http://www.t-cat.com.tw/calculator.do
女王寫的If only感想文: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92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