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7-11繳卡費,臨走前瞄到一本本顏色鮮豔的小冊子,拿來一翻才知道這是2007年版的微笑台灣319鄉,趕緊拿一本回家做紀念。



我拿到的是藍色的,聽說還有綠色和黃色,我想內容應該都一樣,但不知道顏色到底是如何分配?

一拿到當然事先翻桃園縣囉!!!這是桃園縣的簡介。


如果平常就愛趴趴走的人,帶一本在身上隨時都可以蓋章,每一個鄉鎮可以蓋章的點很多,實在很方便。每集滿20個章,撕下來貼在明信片後面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休旅車喔!!

光桃園縣就可以蓋13個章,我想集滿20個根本就不是問題。之前也聽說有人用腳踏車環台收集完319個章,是不是很棒呢!

***

活動說明
1.本活動自民國96年8月18日至97年8月31日止。
2.活動期間,民眾可持本微笑護照至各地鄉鎮紀念戳章蓋章點收集戳章。
3.鄉鎮紀念戳章蓋章點是依據「友善、乾淨、品味、特色、幸福感」等指標產生,主辦單位選出的微笑聯盟,請參考微笑護照內頁標示。
4.蒐集鄉鎮紀念戳章滿20枚者,即可參加連續抽獎活動,每季抽出一次,抽獎時間於本活動官方網站上公佈。
5.活動期間集滿所有鄉鎮紀念戳章者,將護照正本掛號寄回抽獎地址,將由交通部觀光局頒發紀念獎狀一紙。

護照索取地點
台北、台中、高雄、宜蘭、花蓮台鐵車站、高速公路服務區…等觀光局所屬旅服中心,高鐵沿線各車站、台新銀行各地分行、誠品書局、金石堂,以及各地7-Eleven,都可以免費索取微笑護照。

抽獎辦法
6.利用微笑護照抽獎扉頁(見第9頁~第15頁),在活動期間內,每集滿鄉鎮紀念戳章20枚,並黏貼在明信片背面,寄至「116 台北市木柵郵局228號 微笑台灣抽獎活動收」,即可參加抽獎。
7.同一鄉鎮紀念戳章不得重複計算,影印無效。不符合資格者,將由本活動工作人員直接摘除抽獎資格。
8.本抽獎活動邀請律師見證,並於核對中獎人抽獎資格無誤之後,每季於活動網站上公布,網址為www.319.com.tw
9.得獎通知將由天下雜誌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根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天下雜誌將依照中獎獎品價值開立扣繳憑單給得獎人,惟中獎獎品價值超過13,333元時,得獎人需先繳交獎品價值之15%,做為機會中獎所得稅。
10.本活動之獎品不得折抵現金或兌換其他物品


微笑319鄉官網http://www.319.com.tw/IndexActio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