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歐

感謝大家的參與,終於到了公布得主一天了,得主是即將喜獲麟兒的Vivi。(其實我很怕,A先生衝過來揍我)至於得標金額,有高於底標,至於高於多少,基於當事人隱私保護,就暫時不公布了。

自從我宣布不去曼谷後,其他景點的建議排山倒海而來,可是,我就像是今天沒吃到排骨飯的人,要我改點雞腿或魚排,都提不起勁了。哼,算了,我把重點放在台灣好了,那個會暴動的曼谷,再見,永遠不見。

Spa

***

滴兒歐

雖然本部落格的人數成長地灰熊緩慢,但感謝來自四面八方讀者的支持,有些是我的同學、我的朋友和以前的同事,和更多我從沒見過面的網友。謝謝你們,偶而幫我點廣告、偶而幫我推推,甚至收藏我的文章,讓我覺得人在異鄉也不寂寞。

當初寫部落格不過就是和朋友聯絡感情用,沒想到寫著寫著,以前很愛寫的心情故事已經絕跡了,取而代之是一些心得(飲食/做菜/旅遊),有朋友告訴我,我的部落格太雜了,應該要重新定位,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自己,也因為夠雜,所以在網路上認識到的朋友真的五花八門,不再只有熟識的朋友,還有和我一樣的愛吃鬼、愛烹飪的人、學烘焙的人,以及喜歡旅遊的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把自己的部落格當作是筆記本,記錄餐廳、記錄旅遊、記錄很多零碎的事,也很常用搜尋功能找自己以前的文章,回味或回想當時的點滴。當然,本人記性沒那麼好沒辦法把所有事情鉅細靡遺的全部寫出來,但這就是我,我挑我想寫的,我不是記者,不需要一五一十報告,我也不是完全客觀的人,但我尊重自己的自主權。

(廢話好多,趕快進入正題)

前陣子原本想舉辦50萬抓抓樂,結果恰巧我在忙一些事,所以人數就這樣悄悄地溜走了,這一次,趁著快邁向60萬人次,我打算舉辦「競標樂」,等這活動順利結束後,我會再舉辦一個66666大順抓抓樂,禮品是我去曼谷買的紀念品。(因為還沒去,所以無法公布,哈)

這次推出的競標商品,是COACH橘紅皮邊經典雙C logo拉鍊中夾。




拉鍊打開,是二折式皮夾設計,有鈔票夾、卡夾、暗夾和零錢袋。




這一款的好處就是夠深,也因為夠深,所以即使是兩折式皮夾,還是可以放很多張卡,很實用又很省空間,而且不厚。



鈔票夾 2

卡夾 6

零錢袋 1

暗夾 2

附紙盒、紙袋、防塵袋



競標方式:::

1.請用悄悄話留言出價,留言內容需包含「台幣出價價格」與「電子信箱」,留言未含此兩項訊息者,皆作廢
2.此商品有拍賣底價,底價是本文章的第一個留言,等結標後沒得主會一起公布。
3.無誠勿試,有誠意購買再下標,請當個有責任感的好大人。
4.兩人以上出同樣價格且為得標價,越先出價者得標。
5.成交價含運費,限台灣。


競標時間:台灣時間 4/13 中午十二點-4/17 下午一點  開放留言
競標成功:出價最高者
公布得主:4/17 晚上十二點前(我會盡快公布)
寄出時間:5/4

沒有在競標時間內出價的留言,一律作廢。

如果沒有得主產生,屆時會公布底價讓大家知道。

至於直接購買價,我想知道我拍賣網頁的人都知道,所以,如果你喜歡這個皮夾,歡迎出比直接購買價更低的價錢來競標,也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喔!如果對此商品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我會盡我所能的回覆。

另外,我還想送給出價第二高(高於底價)的朋友一個小禮物,畢竟這樣的遊戲很難得,禮物一樣會從曼谷買回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