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奇摩首頁看新聞、看氣象、看股票或看無名精選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下面這一段小影片呢?沒看到沒關係,在我這裡也可以看...

無名生活圈MV



當我還在學校實習跟在桃園上班時,常常會有學生或同事問我,你有「無名」嗎?以前一些學校的資深老師和辦公室裡被網路殘害比較淺的人,根本對「無名」兩個字一點概念也沒,但是在學生圈和年輕同事圈內,沒有無名,就等於很落伍,少了一個可以交際應酬的社群!

我相信我算是很幸運的人,在無名找到屬於自己的圈圈,比如愛吃圈、愛買圈、愛旅遊圈、愛桃園圈,甚至是這些人從虛擬走出現實,彼此真的見了面,也成為不錯的朋友。

無名生活圈推出一個圈圈遊戲~~~讓大家測測自己是哪個圈子?(聽起來好像加入黑社會喔!哈
http://everyday-wretch.tw/?do=tk&s=share


只需要五個題目,就可輕鬆測出你的哪個圈子的人?題目不難,不消一分鐘即可獲得答案。




答案揭曉...我是「人來瘋呼拉圈」,拿大聲公和舉旗子真的還有點像是我的行為~




不只如此,只要你跟著只是登入無名帳號,就可以找到跟你同一圈子的人,有沒有看到我的L&G的大頭貼?跟我一起搖呼拉圈的線上人口好多好多阿!(我只擷取一小部分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去其他四個圈圈巡田水,第一站,我來到超自戀甜甜圈,我喜歡遍地都是花,還有猛自拍、猛照鏡子的意象表現,真的太符合自戀圈的人了!




第二站:好學生圈,立正敬禮遵守交通規則都是好學生的好好行為!在無名,學生族群也很廣,我曾看過老師用無名當作跟學生的教學討論區。連缺繳報告都用無名發佈,哈。




第三站:熱血無敵青年圈,我承認,我妄想可以偷偷進入這一圈,但測驗是騙不了人的,青年這兩個字,果然已經離我遠去也!




第四站:阿宅無限迴圈,曾幾何時,宅男宅女可以自成一圈!可以跟著泡麵零食還有鍵盤為伍,話說,這三樣不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用品嗎?我想我也可以加入這一圈。




以前學生問我,「老師,你有無名嗎?」我承認我俗辣,害怕教師形象被學生誤會,所以始終裝傻,跟著那些老老師一樣回應學生,「無名是什麼?可以吃嗎?」

不知道現在在人來瘋呼拉圈裡,有沒有我的學生?我以前的同事和同學呢?有就出來喊聲......吧!

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圈?你還等什麼?一起來玩圈圈遊戲~~~
http://everyday-wretch.tw/?do=tk&s=share



人來瘋呼拉圈的伙伴,快來找我吧!(什麼?我的編號是36188...數字未免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