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姬路城
是在朋友的建築書上看到的
當時我覺得這個建築物很美
主體都是我最愛的白色
甚至在那一本建築集錦
日本的代表就是姬路城

這一次的神戶一日遊
我也有規劃姬路城
雖然從大阪搭車到神戶再到姬路
需要約1小時
但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而我也一定要去姬路案內所借免費腳踏車
沿著大大手前通騎向姬路城
(劉大美女快去查借腳踏車會用到的日語,這是你的工作!)

參觀完還要去買當地有名的鯛魚燒
(是的!我所有的行程規劃一定會有「吃」,這很重要!!)

一起去瞧瞧相關網站介紹(日文)--->
世界文化遺址姬路城
姬路城介紹*英文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