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劉大美女結束了姬路城的古蹟文化之旅後
就興奮的騎著我們的愛駒到處溜達順便尋找中餐

一路上我們橫衝直撞
路上經過一間賣包包的店
但沒想到姬路這個鄉下地方
隨便一個包包竟然也要賣5000塊台幣以上
但我不得不說,那些包包真的很好看,而且都是真皮的
所以套句劉大美女說的
我們來到的不是鄉下,是郊區!!

也不知道怎麼騎的
我們來到一間中華料理的門口
會來到這間店只因為他斜對面是7-11
先看到7-11,後來看到他,就決定吃他了!

一進去搞不太清楚狀況
不知道要先在櫃臺點餐還是先找位子坐
還在傻傻楞著的時候,來了一個會說中文的大陸同胞
他招呼我們入座,而且幫我們點菜,並推薦了「天津麵」(好像是吧?我只記得那是料炒過在淋在麵上的一道麵)

我們兩個很餓
所以點一盤煎餃(六顆)、一盤炒飯、一碗天津麵、一個大肉包
在等待的同時,我發現店內其實還是日本人居多,而且生意超好,後來才發現這是連鎖店呢!


第一道菜:煎餃
皮超薄,煎得酥脆,加上剛起鍋,所以超好吃


第二道菜:炒飯
很樸實的炒飯,但卻吵得超香的,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放了什麼香料進去
而且還付一碗蛋花湯,這碗湯到底要單喝還是淋在飯上,至今我們還是不知道!
原諒我們,我跟劉大美女跟廚房不太熟!只會說「好吃好吃」


第三道菜:天津麵
裡面有很多料,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但依舊好吃

第四道菜:加碼演出的大肉包
因為看到隔壁的人在吃肉包,所以忍不住加點一個來吃
但是這道菜沒有讓我們驚豔到,台灣的肉包才是王道


整頓飯吃下來1384日圓,我跟劉大美女非常滿足!

吃飽後,準備牽腳踏車離開時
發現另一個轉角賣的是鯛魚燒
店名是...鯛燒本舖 遊示堂




而且根據我敏銳的觀察力,這間店的客人絡繹不絕
雖然未到要排隊很久的階段,但客人真的是一直來
於是雖然吃到快吐了,我還是硬要買一個來吃



跟劉大美女一人一半吃完,發現超好吃的!!
因為皮烤的超酥酥的,而且是炭火烤喔!
雖然只有紅豆口味,但是超正,一個也才90日圓!
我們還考慮要不要帶回去大阪給其他同伴吃
但考慮到冷掉可能就沒那麼好吃了,所以做罷!!


一大排的鯛魚燒,總是可以趁熱賣光光


鯛魚燒製作的嚴選食材?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吃吃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