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TT網友推薦這家神奇的豆漿店。

其實,它不是豆漿店,它是豆腐店,而豆漿只是副產品罷了。每天晚上8點半豆漿開始出爐,一袋20塊,還有大包裝可選,也才30塊。老闆娘說,回家要一比一稀釋,這樣才不會變成豆花!但我第一次買一半稀釋一半原味,兩種都沒變豆花。但第二次買好像因為沒放到冰箱(天氣冷了),所以一大早我娘親幫我加熱時,竟然就真的變豆花了!這,到底是發生什麼化學反應了?有哪位高手可以提供答案?

第二次買回家後我用1000CC的水壺裝順便測試容量,結果發現2罐1000CC的水壺還不夠裝ㄟ...天啊!這樣卻只要20塊,「老闆,你這樣會不會太賠本了?」



根據桃花同事的情報,這家豆腐店斜對面也有另一家在賣豆漿,只是它比較晚開,約晚上九點多,我打算下次再去碰運氣,比較一下!

***

地址:桃園市雙峰路(從桃園市區走春日路,經過原燒/寶山街,右邊轉角是全家,右轉進去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