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知道我愛吃粄條,於是促成這一次四人午餐約會。




這真的是一間巷子裡的店,而且雖然位居巷內,但中午來吃飯跟外帶的人還真不少。店內陳設很簡單,甚至一走進店裡會先經過廚房,才到座位區,但整體還算整潔。點餐後,我發現桌上竟然有三種辣椒醬:紅辣油、蒜味辣椒、辣醬(適合炒麵),四個人我們一共點了…



燙空心菜,肉燥很香而且不油。



魯味小菜,海帶、素肚、黑豆乾。



海鮮意麵,麵出乎意料的Q而且有咬勁,大家都很愛。



炒粄條,很平實的作法,我很愛,但大家更愛海鮮意麵。



粉腸湯,大家說不想喝湯,我就點一碗給自己吃,沒想到碗比臉還大,結果四個人喝還是分不完。



最後,四個人吃不到300塊,也未免太便宜了吧!



(後記)
1.老闆很有個性,如果四個人點四種東西他會說炒四種很麻煩要你點一種炒四份或點兩種炒兩份,所以去吃之前,饅頭還幫我們做了教育訓練,怕我們被老闆嚇到有誤會。
2.感謝饅頭推薦與請客,讓我知道哪裡可以吃炒粄條:)

***

位置:走桃鶯路過往二號國道的轉角繼續直行,在鶯桃路憶客來家具對面的巷子(閃黃燈轉角招牌是雲林土羊肉)轉進巷子靠左走,即可看到高雄美濃粄條的招牌。雖然在鶯歌,但其實離桃園很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