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珍妮介紹我去吃的。

季節水餃店內販賣以水餃為主,除了固定班底:韮菜水餃、高麗菜水餃、韮黃鮮蝦水餃以外,每天還會有一個當天限定口味。這家水餃我一共吃過三四次吧,每次當日限定水餃都不一樣,我曾點過「芹菜水餃」「香菜水餃」,但喜歡的口味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單純憑運氣,但我一直想吃的卻是「蕃茄水餃」。

話說上禮拜我經歷一生中最沒自信的一天,好友們紛紛為我加油打氣,甚至中午約好一起吃飯,而侯姐沒吃過季節水餃,所以她提議來去吃水餃,順便搭配她的六分飽計畫。一到店裡侯姐和桃花還沒到,所以我先點小菜,我共點了豆乾、海帶、滷蛋、獅子頭(95元),另外還拿了兩盤青菜「涼拌茄子」「涼拌綠椰菜」,這家魯味都會在你點了之後再用魯汁燙過一次,而茄子和花椰菜(各30元)一樣都是我的最愛,不點不可。





我們還點了牛肉飯(80元),只不過當牛肉飯一端上桌,真讓大家傻眼,因為除了牛肉和白飯以外,其他配菜都和我們點的小菜重複,重複的有滷蛋、綠椰菜、茄子,另外還有另一個冷盤「苦瓜」,而我們沒點是因為大家都不敢吃苦瓜阿!



另外,我點了酸辣湯,我個人偏好酸辣湯要很酸很辣,所以會自己很多白醋,至於辣因為怕把湯弄濁了,所以省略。



我們一共點了三種水餃,高麗菜(45/10顆)、韮黃鮮蝦(65/10顆)和當日限定水餃:香菜水餃(45/10顆)。香菜水餃真的很妙,其實整個吃起來吃不太出來香菜味,但一想到老闆的創意,就忍不住點來吃一下,而上次的芹菜水餃一樣也吃不太出來芹菜味,但還是覺得很妙。我想,倘若哪一天小孩挑食不愛吃青菜,不如全都把它塞進水餃餡裡面,騙小孩吃。



店內除了水餃還有牛肉麵、湯餃以及季節湯。季節湯也要當天問老闆娘才會知道是什麼湯,當天我們喝的是蘿蔔排骨湯。

臨走,我還買了冷凍水餃回去自己煮。倘若你在現場吃,通常都是當天現包的水餃,冷凍的可就不是現包的。我當天一進店裡就問老闆今天限定水餃是不是蕃茄,老闆娘說真不巧,蕃茄昨天才賣過,於是我買了30顆蕃茄水餃+20顆南瓜水餃。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南瓜,但就是忍不住想買來吃吃看,事實證明,我真的討厭南瓜,週末煮來吃的時候,真的很不想夾到南瓜,因為一咬就可以看到內餡滿滿的南瓜,導致現在一想到還有點想吐。至於蕃茄水餃,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一直以為一咬下去會有義大利蕃茄肉醬跑出來,結果只看到肉餡包著一丁蕃茄,所以蕃茄味不明顯,就當作吃健康的囉!


***

地址:龜山鄉自強東路115號(我不是很確定,在橘子店附近)
位置:從桃園走萬壽路,遇到大同路右轉,然後看到自強東路左轉,店在你的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