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在桃園吃台北滿滿是的怡客咖啡,就得去一趟南崁。我剛剛查過,整個桃竹苗地區的怡客咖啡竟然只有桃園有,而且還在南崁。其實這間店不難找,就在南崁中正路及南竹路路口附近,松青超市(B1)的樓上。

禮拜天的早晨其實聚集很多來怡客吃早餐的family,通常都是一家3口或4口,單人或雙人反而少,我們一共點了潛艇堡和三明治。

點餐後因為食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他會給你一個「提示器」,,並請你先找位子坐,當提示器震動及閃燈時,就是你去櫃臺領餐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便利,雖然去摩斯吃早餐只要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就會有人把早餐送來,但使用提示器也不失為是一個好的作法。



三明治套餐:潛艇堡(含牛肉)+50元飲料共100元。潛艇堡的皮烤得很酥脆,裡面的夾層也很棒,我覺得很好吃。



活力早餐:烤雞三明治+50元飲料共79元。三明治我覺得也不錯,但其實這樣的口味在美X美也吃的到,所以我覺得潛艇堡更棒。



三明治套餐全天供應
活力早餐+18元可購買小果之一杯or雜糧麵包一個or巧巴達麵包一個
+8元可購買水煮蛋一顆,供應時間7:00-11:30

另外,我有一個疑問!我觀察當天去吃早餐的family,通常都是爸爸帶小孩去找位子坐,媽媽點餐順便還要把早餐端上來,為何媽媽這樣命苦?而爸爸完全像是殘障人士一動也不動,只會叫小孩不要吵,等媽媽把早餐送來後就一頭窩在報紙裡,而媽媽還要盯小孩吃早餐,為何媽媽如此命苦??

***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62號
電話:03-312-0207

來去瞧瞧---怡客咖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