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珍妮說,北海道的玉米都直接現拔現吃且多汁又甜,讓我聽了也超想來一口。

記得上次回彰化逛裕毛屋時,有看到北海道農產特賣專區,當時販售的就是「馬鈴薯」「玉米」兩者都是真空包裝拆開即可食用,但因為我對馬鈴薯製品比較有興趣,所以我就買了一顆回家,但是直到有一天我熊熊想起他時,它早已發霉被我媽丟了(但我記得保存期限很長阿!?)

後來珍妮去北海道,回來告訴我們北海道的玉米超好吃,這讓我想到當初沒買玉米選擇馬鈴薯真是個錯誤。於是,趁著這次老鄧去北海道,拜託他一定要幫我帶支玉米回來。

老鄧就是老鄧,做事明確且大方不拖泥帶水,我明明只要求一支,他竟然帶兩支不同口味的玉米回來,超感動。而且製造期限竟然就是他在北海道的那幾天,可見這玉米有多新鮮,另外真空包裝的玉米的保存期限竟然有1年。



上禮拜某天的上午我終於懷著感恩的心打開來吃,恩!真的香甜又多吃,而且是原汁原味,不過我相信現場吃新鮮的一定更棒。



當天下午就把YakiYaki口味的打開來吃,從照片可以看出來玉米上有碳烤過的痕跡,一口咬下,咦~~~怎麼味道跟原味一模一樣,我原本以為自己味覺失調,後來朋友咬一口確定,這味道真的跟原味的一樣啦!



日本人阿日本人,虧你們還把台灣人當作北海道冬季之神,結果沒想到重包裝的你們連幫玉米加碳烤色的事都做得出來,真的服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