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血來潮跑到批踢踢的團購版看桃園區有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結果讓我發現竟然有人願意幫大家購買來自高雄的三郎餐包。

三郎餐包原本主要出貨給高雄地區某一牛排館當作餐前餐包,但沒想到客人一吃都愛上了,紛紛直接跟老闆買餐包。

當我看到有人願意發起幫大家買餐包,馬上回信說我要一包。不過那一包就有25個,所以我上MSN告訴眾家姊妹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並且允諾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決定分出一些給大家品嚐。不過在股市闖蕩的劉大美女果然出手不一樣,馬上回我「幫我買一包」我告訴她,一包有25個,而且不保證合你的胃口,不如我先給幾個試吃,喜歡再買,但劉大美女還是堅持「我要一包」好吧!於是我一共訂了兩包,餐包原價95元,分擔運費湊整數每包110元,還是便宜得不得了,而且省時省力,何樂而不為?

大概一個禮拜後,跟團長相約在桃園遠百拿餐包。只不過團長少帶了一包,於是我先把手頭上的那一包給了劉大美女,另一包團長願意幫我送到我家樓下。跟劉大美女回到家後,急性子的劉大美女馬上提議「先烤個兩個來吃吃」於是,我馬上丟兩個進烤箱,等烤到不對勁時拿出來,才發現皮太乾了,而裡面的奶油也乾掉了!


後來,我們還丟一個進去微波爐烤30秒,沒想到餐包演出爆漿戲碼,奶油硬生生從肚子裡流了出來,雖然這一次比烤箱的成功,但還是覺得不完美。



剛剛,我很仔細的閱讀老闆的教戰手冊「讓餐包更美味的吃法」,我發現我忽略一個重要的訊息,那就是「預熱」於是我決定這一次完全按照老闆的方法烤餐包,沒想到,竟然成功到一個不行。一撕開餐包,金黃色的奶油竟然向緩緩流出來,沒過一會遇到熱空氣馬上凝固,於是我兩口並一口通通塞到嘴巴裡,恩!滋味真的很棒,比起第一次和第二次,這是真的太太太成功了!


有沒有看到,黃澄澄奶油從麵包山滾下來了。


奶油還在低窪處滾動著



(後記)
1.烤箱一定要預熱,我這次預熱十分鐘。
2.預熱後直接把餐包丟進烤箱,用餘溫加熱,約五分鐘後即可食用。如果怕不成功,可以用手指感覺餐包的溫度,有熱就可以囉!

***
三郎麵包廠
高雄是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TEL 07-5515841/0933393516
營業時間 9: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