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南崁路和新南路口看到這間新開的魯味店,於是決定在跨年夜吃麻辣魯味配海尼根!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猜拳輸的要出去買(我猜贏了),所以不太清楚買的狀況。根據線報,現場每一種配料都20塊,種類很多,但是也有很多類似火鍋料的食材!另外還可以選擇辣度,友人選擇中辣,但辣油分開裝。

一回到家我們就發現老闆誤會我們的意思了!原本擔心抓不到這間店辣的程度,所以希望老闆別直接把辣放在魯汁湯內,但老闆還是很豪氣的把辣油都放進去了,另外再給我們兩包辣油,因為這間店新開幕,所以買100送20,友人一共點了豬血糕、金針菇、大陸妹、白蘿蔔、綠花椰菜、豆皮、黑豆乾、香菇、甜不辣,九樣一共180,滿百送20所以變成160…

這麻辣魯味走的是湯也可以喝的路線。



外帶都是用大碗裝盛,九樣料一共裝成兩碗,份量還真不少,每樣料我覺得都挺OK的,畢竟魯味只要料新鮮,其餘都是魯汁的功夫。






不過我覺得這基本上不算魯味,算是麻辣燙吧!畢竟麻辣汁還挺清的,沒有濃稠到濁,我建議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買一些,然後回家自己泡一碗科學麵丟進去,經濟實惠又豐盛。

地址:連鎖店,目前正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我去的是南崁店,在南崁路和新南路口附近,老大秋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