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口福的一餐。

好像是上上一禮拜吧,我媽每天都要加班,於是我每天下班不是自己回家煮,要不然就要去買外食,牛仔子牛肉燴飯是我其中一晚的伙食。

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開了很久很久但是我都沒吃過,那天下班原本想吃食神魯味,卻忘記它搬到哪裡去了!於是從中山東路繞啊繞,才決定吃這家。

這家店以牛肉料理為主,但是也有生猛海鮮料理,也就是牛肉&海鮮的組合料理店。我沒多想直接點了一份牛肉燴飯,但點了之後發現牛肉炒麵好像更好吃,因為那麵條感覺很誘人,我預計留到我媽下次下班再過來吃。

因為只有一個人再煮,所以他統一先煮了一堆牛肉炒麵後,才開始料理牛肉燴飯,而我是那堆牛肉燴飯的第一位主人,卻跟大家同時領到飯,我估計大約等了10-15分吧!



便當盒蓋有所有飯麵類的菜單,價錢我沒多注意,大約都在60-80之間吧!



這家燴飯青菜使用的是小白菜,但其實我更愛空心菜或波菜。味道我覺得可以更重一點,因為加了牛肉湯燴飯吃不太出牛肉湯味,但是感覺味素加了不少,因為我吃飽後還喝了好幾杯水。一般燴飯的米飯都會煮的比較乾一點,這家也不例外,最後我把牛肉青菜吃光光,只留下一點點飯。





但是,我稍晚竟然拉肚子!?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因為我腸胃不堅固,嗚嗚…來人快來一罐太田胃散阿!!


不要臉的推薦一下我料理的牛肉乾麵


***

牛仔子專店
桃園市中山東路137號
03-337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