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跟侯姐聊到,為什麼便利商店連牛肉麵都賣了,怎麼沒賣過大腸麵線?結果沒想到隔天我去全家寄UPS的時候,在店員不熟悉作業系統摸索的時間中,竟然讓我瞄到全家有賣大腸麵線!

愛嘗鮮的我,馬上買了一碗並在店內微波。



外盒跟所有的微波實品一樣,有保鮮膜並附一包辣椒醬。



原本以為會是滿滿的一碗,結果一打開來只有三分之二不免有點失望,我猜其他的三分之一被微波蒸掉了吧!味道我覺得在可接受範圍,麵線量還算夠沒有發生湯太多麵線太稀的慘狀,但是它附的辣椒醬不好吃,如果有附黑醋會更棒。



一碗熱量比我想像中少,只有244大卡,想節食的人或許可考慮來一碗搭配柳橙汁均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