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遠百樓下的誠品買書時,順便逛了一下頂好超市,這家頂好跟中山東路上的那間比起來,真的好逛太多了!由於異國食品的種類,真的多到讓我愛不釋手。

在逛青菜類時,我竟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包裝。咦…這不是老鄧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真空玉米嗎?包裝都是真空類,但不一樣。



仔細一看,還有註明「旭川大雪」,甜玉米跟下大雪,到底有什麼關係阿?去過北海道的人可不可以幫我解惑!



保存期限一樣都有一年,而且建議冷藏。



玉米顏色跟老鄧買回來的比較,老鄧的玉米顏色比較黃,頂好賣的偏白色。咬一口,都一樣甜的不得了。只不過剛從冰箱拿出來加上天氣有點冷,所以吃到牙齒打冷顫。



如果想吃北海道玉米卻還沒有機會親自去一趟或有親友幫你帶回來,可以考慮買一隻嘗鮮,但只要買一支就好了,因為這一支不便宜,新台幣105元,台灣玉米都不知道可以買幾支囉!所以嘗鮮嘗鮮即可。

回顧一下
老鄧買的北海道小禮物:海外伴手---北海道真空玉米

***

購買地:桃園遠百B1頂好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