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在高中吃過一次,這是第二次吃。次數少不是因為不好吃,是因為它開的時間是早餐時刻,有一次中午騎車去買,老闆正在收攤!

左手,簡單來說是一台熟食車,停在騎樓上,旁邊擺一些桌椅。所以車子就是廚房,店面只有桌椅。因為廚房不大,所以只有賣四種東西:蚵仔麵線、魷魚肉羹、筒仔米糕、四神湯。除了四神湯以外,我都各點一份。



魷魚肉羹($45)
肉羹跟魷魚多到一個不行,肉羹很結實,而魷魚處理得很乾淨而且煮到軟軟QQ的,加上湯頭是很有海洋風,整碗只能用「鮮」來形容。



蚵仔麵線($35)
因為太久沒吃了,等上桌才發現碗裡還有大腸。大腸屬於沒有滷過得那種,處理得很乾淨。蚵仔雖然很小,但因為老闆沒有用太白粉裹粉去燙過,所以湯頭竟然也走海洋風。我猜老闆先用蚵仔下去煮當湯頭,所以蚵仔煮到最後有點小顆了,但整個湯頭跟魷魚肉羹一樣,非常鮮美。



筒仔米糕($30)
肉餡上面竟然有一顆鳥蛋,是我對這個米糕最大的印象,但因為我太愛麵線了,為了留肚子把麵線吃完所以只吃一口。



***
左手麵線
早午餐(桃園市新生路77號。大廟後永和市場附近,走中正路過中央戲院第一個路口左轉)
傍晚點心(果菜市場永康街和長春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