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年終活動過後的慶功宴,因為決定在午休時間跑出來吃,所以選擇離公司很近的湄南河畔。為了節省時間,我在預約時順便點菜,我選擇了「快樂全家福套餐4200」,順便把魚露生蝦改成「泰式醃排骨」。

泰式木瓜絲



涼拌海鮮



檸檬肉
要將燙過的豬肉沾上酸辣醬並包裹的葉子吃,因為我對葉子的包容心沒那麼大,所以我選擇直接將肉沾酸辣醬,還是一樣好吃。



泰式醃排骨
我在換菜時問了小姐生蝦跟醃排骨的價差多少,他說一樣,我原本想說去店裡再確認一次,結果菜一上忙著吃忙著拍照也忘記了,只不過我覺得這道醃排骨很鳥,只有幾塊炸得過熟的排骨,和搭配腰果、黃瓜條?的盤飾,我問了服務生這道菜要怎麼吃,是不是要搭配腰果或黃瓜條來吃,他她竟然也回答不出來??



月亮蝦餅兩份
我以為月亮蝦餅是一套很難失敗的菜,但這家蝦餅真的很瘦弱,看不到瓦城招牌廣告詞「一公分厚的月亮蝦餅」



咖哩螃蟹
咖哩味不錯,但因為螃蟹很難啃,所以我只吃了咖哩洋蔥蛋。



檸檬鱒魚
魚肉還蠻嫩的,但可能是魚不大,所以旁邊用了許多白菜裝飾?



椒麻雞
又是一道炸得太過的菜,失敗。



蝦醬空心菜
只吃了一點點,沒印象。



炒海鮮河粉
到泰式料理店我總喜歡點河粉,好吃好吃。



酸辣海鮮湯
這湯跟我在柬埔寨喝到的味道很像,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台灣泰國料理的酸辣湯是第一阿!!



泰式檸檬茶&泰國奶茶
多數的人都覺得檸檬茶太酸,不過奶茶的味道有好一點,只不過為何加了泰字,飲料顏色就鮮豔這麼多,連哈利都說像美術課的「水彩調色水」



我記得這間店是在我高中時開的,算一算也開了十年了,只不過老闆似乎有換,因為口味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


順便推薦一下我最愛的泰國料理店
南崁:台灣泰國料理


***

桃園市復興路18號1樓
03-336-1352/338-1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