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經過中正路尾,看到Friday's在四月要開幕了很開心,雖然中壢大江也有Friday's但是總是大排長龍,沒預約總是要等等等,有一次平日去依舊要等等等,由此看來,桃園真的很缺美式餐廳,而且喜歡吃美式餐廳的人也越來越多。

像我本身就很喜歡美式早午餐,蛋捲炒蛋太陽蛋、培根火腿熱狗、法國土司裸麥麵包、咖啡紅茶喝到飽,應有盡有,好不開心。而且美式早午餐來到台灣,更調整成一整天供應,讓你下午去晚上去都有的吃。

最近中壢sogo附近也開了一間美式餐廳,原本只是想碰運氣去瞧瞧,因為我下午四點就餓了,一般餐廳都不會供餐,想說如果這間沒開就去吃很不健康的健康煮,但沒想到,這間店有開,而且全天供餐,真是太驚奇了!



由於我用餐的時間很怪(下午四點)所以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很餓,所以點了服務生推薦的兩人套餐998(加一成服務費)從前菜到甜點都有許多選項可選擇,非常適合懶惰的人。我試著算一下套餐的價錢到底划不划算,後來看到厚片肋眼單點就要580元,我決定直接點套餐。






套餐飲料點了可樂和健怡,我真的不是喝汽水的料,一杯都喝不完,更別說續杯了!

蕃茄巧達湯(我沒喝)



馬鈴薯蘑菇濃湯
味道很像C牌濃湯,好喝但不特別。



凱薩沙拉半份
我很喜歡蘿美生菜,只要洗乾淨水分瀝乾單吃就很鮮甜,每次去costco都很想買一包回家啃,無奈一包就有五株,我實在無福消受!



費城牛肉漢堡
麵包如果烤酥一點會更好,牛肉我喜歡表面焦但一咬流出汁的感覺,只可惜麵包有點冷且軟趴趴,牛肉也有點軟趴趴,但薯條真的很好吃,costco買的到!



厚片肋眼牛排,配菜選擇花椰菜+起士洋芋泥
我想我們真的太懷念茹絲葵了,以致於一看到肋眼就想點,我點五分肋眼,肉質當然沒有茹絲葵好,但勉強可接受,肉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只可惜吃到一半肉就開始變冷僵硬,有點影響口感。花椰菜很普通,用水燙熟而已,至於洋芋泥,真的很不好吃,太硬太乾,整個怪!





香蕉船
香蕉公主當然要點香蕉船,只不過香蕉船真的很難特別,建議大家可以點別的!



一整套吃下來,價格真的比F便宜許多,但餐點可以再精緻一點,另外,這裡的服務生也沒有F的熱情,不管要學F還是走美式餐廳路線,熱情到起肖的服務精神是一定要的!!

***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二樓
(03)4630-942
11:00-23:00 全日供餐
http://www.bangles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