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侯姐一直想吃的餐廳,原本以為要去龍岡才吃的到,沒想到龜山就有!


湖南剁椒魚頭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招牌菜,因為我很能吃辣,所以上面的辣椒與下面的辣油讓我覺得非常開胃。魚肉也很新鮮跟滑嫩,我挺喜歡的。



天津燒餅+肉
燒餅用炭火烤過,連麵粉的香氣都逼出來了,裡面的牛肉有芝麻粒陪襯,香氣十足,但我個人推薦京兆尹的五香醬燒餅。





孜然羊肉
聽說孜然就是小茴香,茴香的味道很特別,很有新疆風味的一道菜。



油椒里肌?
我們一度以為這是改良版的青椒,但吃過之後發現這應該是青辣椒,味道不辣,但口感口味都很特別,連不敢吃青椒的我都吃了。



油條牛肉
這道菜稍嫌普通了一點,而且整盤油亮到一個不行,看光澤就知道。



炒山茼蒿
就一般的熱炒菜,但菜湯顏色有點深,是因為油不清嗎?



貓耳朵
我們一開始就有點貓耳朵,但因為老闆娘沒聽到,所以遲遲沒上這道菜,後來等到沒菜後才知道沒點到,所以最後才上這道菜。有人說這道菜不好吃,尤其是三色豆很礙眼,不過我覺得這盤很有木須炒麵的風格,有木耳還有青菜,最後有用醋調味,所以味道我喜歡(我愛吃醋酸)



四川麻辣火鍋
這鍋沒拍到,反正就是一鍋有鴨血豆腐的麻辣湯底,加上一盤牛肉和青菜。湯頭跟我從重慶買回來的鍋底很類似,但我覺得新鮮鍋底還是贏過現成湯頭。


中間有一段插曲,因為我們開了一罐台啤放在桌上,老闆娘上菜的時候不注意翻倒了,雖然酒損失的量不多,但氣泡整個冒出來,老闆娘把酒瓶扶正且桌面清理後,就一聲不響離開了,後來我們主動跟老闆娘反應,酒因為劇烈搖晃後會導致氣體散失而口感不順,於是老闆娘才換一罐給我們。

整體而言,大陸菜脫離不了油且鹹的烹調方式,所以不喜歡這兩味的人,請調整心態去吃,以免失望。

***

桃園縣龜山鄉自強南路214號
03-349-5700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