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去蘭州拉麵館吃拉麵,發現對面的來來客人比蘭州還多,於是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去來來吃一頓。

一入門左手邊有冷藏櫃擺滿了小菜,每盤看起來都很可口,依照盤型的差異各有不同的價位方便客人斟酌取用,圓盤30/方盤50/橢圓盤70。後來據我偷偷觀察,每桌客人少說都會拿個兩三盤小菜,可見來來的小菜真的很暢銷。

小菜:綠花椰菜
不知道是菜太生還是味道不夠,我很後悔拿這盤。



小菜:粉肝
賴小眼看到隔壁桌有拿,所以忍不住加碼,不過這盤真的好吃,豬肝處理的好嫩好好吃喔!



牛肉大餅$50
來來的牛肉大餅沒有我以前吃過得大份(但別家也比較貴),但牛肉給的一點也不吝嗇,保證每一口都吃的到牛肉,蔥放的不多,方便我挑掉(我不敢吃蔥)甜麵醬的味道也很棒,我喜歡。



鍋貼$5/個
原本想說叫五個嘗個味道就好,沒想到一次一定要叫10顆(1份)不過鍋貼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因為是現煎的,所以表皮酥脆內餡水分恰到好處也香氣四溢,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鍋貼了。但小眼一直強調,南崁的阿財鍋貼才是第一。



蒸餃$一籠40元
我印象中一籠有10顆,而且幾乎是我吃的,蒸餃的內餡是白韮菜+豬絞肉,我覺得白韮菜比較不搶味,很適合清蒸的餃子,不沾醬也很好吃,我喜歡。






***

桃園市永安路490號
03-337-1330/332-5841
每月二四週,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