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新竹市的中正路,你一定會被一間店的外觀吸引,店外充滿乳牛的彩繪,黑白相見,而招牌寫著MOO~~~

走近一看,發現這是一間麵包店,而且中文名為「新竹牧場」,店內空間很大,剛出爐的麵包一直被送出來,而店內的客人也來來往往,我稍微逛了一圈,發現店內除了麵包、生日蛋糕,還有魯味跟壽司,感覺頗像台北世運。

因為從新竹買麵包提回桃園很拼,所以我精挑細選值得帶回桃園炫耀的麵包,挑阿挑,我挑到這一款土司。





大家猜猜這次什麼口味的土司?

西式...墨魚?錯。

中式...皮蛋口味?錯錯。


噹噹噹,答案揭曉,這是現在最火紅的話題,竹炭土司!!!!





別看他黑嘛嘛的,口感鬆軟讓我一咬驚豔,更高招的是,整個土司就是養生兩個字的綜合體,除了竹炭以外,還有五穀雜糧,直接咬味道其實吃不太出來,只有咀嚼口感的層次變多了,就照片看來,應該有枸杞、南瓜子(?)大家一起來找碴!!!看烏黑的土司裡藏有什麼寶藏?


這間生意真的是好,因為我去的時候是下午,算冷門時段,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另外魯味看起來也很棒,但我實在沒辦法遠從新竹提著魯味搭火車回桃園,因此做罷。


***

新竹市中正路106號
(03)5257070/5223675
6: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