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山中興路(俗稱后街)因為有龜山工業區與銘傳大學的人潮進駐,所以生活機能算不錯,吃的用的住的在龜山都找的到。

尤其是小吃店與攤販,傍晚入夜後傾巢而出,鹽酥雞滷味自助餐麵攤應有盡有,但簡餐店就少了點。除了銘傳人都沒錯過的橘子店,我覺得寫意生活也不錯吃。

寫意生活就如一般的簡餐店,有音樂有雜誌書報、有舒適的桌椅和平價吃到飽的餐點。





這天我和林護士久別聚會,特地選在這裡東扯西聊,店內的餐點很多,有義大利麵、排餐+飯、焗烤、火鍋等等,每道餐點約200-250之間,走套餐形式,湯、主菜、甜點飲料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玉米濃湯
跟罐頭湯不一樣,感覺是老闆自己煮的,有奶油的香氣,好喝。



碳烤沙朗牛排
因為一直無法決定我要吃什麼,結果聽從小姐的推薦,點了碳烤沙朗。我對簡餐店的排類一直沒抱持著多大的期待,只要味道和食材OK,其實就可以了。



牛肉不厚,不到1公分,有用醬汁先醃過後煎烤,味道還不錯,只是筋似乎有點多,不太好咀嚼。


但配菜超乎我想像中的好吃,以往吃簡餐的配菜,總是一個配字,所以味道都極普通。



炒筍子味道夠,筍子不老。

炒長豆,竟然有用烤肉醬調味,跟燒烤店烤出來的味道很像,我最愛的一道。

甜不辣,不是清炒,而是用糖醋醬一起伴炒,很特別。




尤其是配色,健康五穀飯(紫)+炒筍子(紅+黃+黑)+豆子(綠)+甜不辣(橘+紅+綠),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不過林護士就沒這麼好運了,她不喜歡她的焗烤飯,因為她覺得烤的太濕。以我看來,的確是有點,因為挖完一口飯看盤底,還有湯汁在流動呢!



甜點是牛奶紅豆抹茶凍



飲料我選果汁,是蔓越莓汁



店內維持在五成的到客率,有蠻多客人邊吃飯邊看雜誌,店內也提供當日報紙。我在吃甜點時,老闆的女兒還幫忙打理書櫃,用乾抹布把每一本書擦過,很可愛,連我看了都忍不著稱讚她,。




***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445號(金石堂對面/區臣氏旁)
03-3294597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