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宴請母親第一炮,吃在齊民之前。

老油條(小份/110元)
菜單的第一道菜,老闆說是招牌,一定要點。小份一共有三塊,奧妙之處在於油條的縫中塞入蝦肉與魚漿,外酥內軟好吃極了,偷瞄一下隔壁發現每桌都有點。



橙汁排骨
我很愛酸甜的口味,橙汁微酸微甜將炸過的排骨包裹住,味道很好。只是橙汁的醬有點太濃稠,導致底部有許多勾芡糊狀橙汁沒能沾附在排骨上,浪費阿!



海鮮豆腐煲
花枝蝦仁給的很大方,豆腐是雞蛋豆腐且先煎過,所以輕輕筷子挾起也不會散掉,吃一口豆腐嫩滑盡在嘴裡。



蛤蠣絲瓜
我很愛絲瓜的清淡口感,加上蛤蠣去烹煮,湯頭更鮮美。



味增魚湯
味增、豆腐加上不知名的新鮮魚類,表面灑上許多油條。我只拍自己舀的第一碗,但實際上喝了三四碗。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老油條是四川菜館,後來發現這就是一般的家常菜館,所以每道菜堪稱是老闆自己的拿手菜,價格更是可親,五道菜約一千塊,俗啦!

母親大人說她的朋友同事來吃過,都說便宜又好吃,以價格來說,這真是一間廚房休息宴請全家的好地方。


***

桃園市自強路22號(甜甜家常菜隔壁/蜀山饌對面)
03-347-2940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